2009年2月4日

进行记

同样是基础性的体检,慈宁和体检中心的项目略有不同。

慈宁:牙齿检查
体检中心:无此项

体检中心:肛门检查
慈宁:无此项

肛门体检的大夫在我穿衣服的时候,自叹到自己在体检行业做着这个项目的不容易,我其实想说,被体检者也很不容易 -_-。当事双方均怀着复杂的情感,悲喜交加的情绪去面对这个行为。唉。。。(除了叹息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)

体检的个别项目弄得我很不舒服,可能是心里太紧张的原因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还想说:“关于密码的牢骚”
登录博客的密码,我就输入了5次,差点就想放弃了。可转念一下,生活中我又何尝不是经历过了N次差点就放弃的事情么?总是要坚持、忍耐一下,我想最终的欢迎界面还是会展现在我眼前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回家还得二次吃春卷 -_- 起因见下:

妈:今天怎么才立春?不是昨天么?
爸:是啊~昨天是立春啊。那新闻里怎么说今天是立春?
妈:这是今天早晨的新闻么?是不是重播的?
爸:人家刚才播音员不是都说了,今天是2月4日立春。
妈: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。
爸:是你错了还是新闻说错了?
妈:肯定是我记错了。那今天晚上再吃一次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周末,不想说话了。

没有评论: